徐若瑄和馮德倫又再度被抓包。(圖/擷取自網路)

徐若瑄(Vivian)與馮德倫的緋聞傳了兩年,即使多次被拍到出遊的畫面,她仍堅持與馮德倫是好朋友;她在微博談到對結婚的想法,表示要繳房貸,自己又是工作狂,「難怪我還沒嫁掉」,撇清與馮德倫的親密關係。

Vivian近日因為好友結婚,讓她受到幸福氛圍的影響,「有一天…如果這輩子我會結婚…我希望有大家的祝福…」但是已年過35歲,她對結婚一事感慨的說:「只是…我有房子貸款要繳…爸的、媽的、自己的,很愛和家人黏在一起,又是超級工作狂,我想,沒人受得了我這樣!難怪我還沒嫁掉~~繼續我的隨緣吧:)」。

據平面媒體指出,孝順的徐若瑄,不僅為肝病復發的父親,擔下千萬醫藥費,也買下千萬豪宅與母親同住,為了弟弟的健康,也花錢要他去做健康檢查,據悉,她的工作已經排到明年,為了家庭,終身大事早已擺一邊。

↑↓徐若瑄與馮德倫頻頻一同出遊,兩人卻死不認帳。(圖/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