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中四大考後

有朋友約我到大埔燒烤,夜場
我不熟悉大埔山區,而且於夜間稫種稯窨榪榼榮榻山會格外可怕,所以我便拒絕
一行人於當晚後榞構榭榫漩漶漯漧對我說.......

去BBQ的有一行十人,山上沒有燈僝僬僕僎蝕蜵蜣蜱一行人只好靠爐的微弱火光看到大家的上下半身
而頭也不太清楚。燒牛肉燒了不久,不耐煩的同學用電筒照照牛肉,榴榞構榭看看已有多少成熟
照完再環照一圈,依依希希看見多了個佰生的面孔坐著,而樣子蒙糊,不知誰人.......
拿電筒的較膽小,不楚尖叫起來,大膽的同學立刻數數人數,經點算三次,人數是十人
沒有錯。接著他們吃剛才燒的牛肉,人羣中有「7」位同學同時吃到肉仍有血腥味
而且口感仍像生肉.......
其餘的「3」位同學較大膽,不斷說牛肉是這樣,有腥味等說法,但「7」位始終害怕
故不久就放棄BBQ.......

夜行,往往是高潮的部份,大膽的「3」位提議行夜山,餘下的雖較膽小,但也想試試
以大膽「3」位帶頭,一行十人沿著山路行,山上只聽到風聲、蟲聲和行走時的腳步聲
膽小的同學終於忍不住,又拿起電筒,向前路和四周的環境照射
膽大的「3」同學終於爆發,異口同聲說道"又來啊你,照到污遭野咁點啊?
又大叫啊你,咪咁疑神疑鬼啦"說著帶頭的更搶去電筒,向前行多步,電筒的光照到一個人.......
樣子看不清,彷彿著白色上衣..........帶頭的立時驚得坐於地上.........
今次奇怪,看到此人者,只有大膽的「3」位,三位皆目定口呆,你眼看我眼
更提議回去,一位平日最膽小的竟說道"都行左一半,不如玩埋佢啦"
身份倒轉了嗎?但三位實在太害怕,唯有先回去,剩下的只有「7」人了......

行了十多分鐘,有同學開始覺得不尋常,「7」這個數字太邪門,容易見鬼吧
故剛才提議繼續的同學與另一位同學帶頭,這樣2,5陣勢的行,其間更點算人數
如此十多分鐘後,竟然行上了八仙嶺,最邪門的不只是這樣,他們的計劃並沒有說行上八仙嶺
而且到他們發現時,他們已到了紀念埤處........

一行人唯有打電話給家長們,接走他們。.........當晚他們回家後,其中一個人發夢......
夢見剛才行山時的情景,一行「7」人行,不斷的行.......前方見有一電話亭,電話卻響起來
提議繼續的那位同學去接聽,"你地睇下後面"「7」位不加思索,往後方看
一輛車向「7」人撞去.........從夢鄉嚇醒後,他向我講述當晚的情況和夢中的怪異現象.......
其餘的「6」人也行來,不久,談及夢境時,「7」人也皆振驚.............
原來這「7」人的夢境,不論是環境,情況,甚至是對話全都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